2007-08-21 15:10:49寶貝兔~

八月十八日 我的18歲生日~~*

聽說今天是我的十八歲生日~!?


聽說今天有個較聖帕的颱風來!?


請問聖帕~你到底是來祝我生日快來還是來亂的!?


我原本好好的一個生日全都被你給搞砸了~


不過也謝謝你讓我看清我身邊的所有人~


對...


我原本以為我的生日會很美好~


我原本以為我的生日會很快樂~


但是....


並沒有....


----------------------------------------------------------------------------

要對小郭和老頭說聲謝謝你們~


昨天颱風天你們還特地去買蛋糕來我家給我~


陪我聊天~為了我還被罵~


真的很對不起~ˊˋ


不過你們也讓我知道...


妳們真的把我當朋友~


妳們真的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的蛋糕~


也謝謝老頭用心寫的卡片~


的確我們會認識也算是孽緣吧~


哈哈哈~=ˇ=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痛哭流涕中~)

--------------------------------------------------------------------------------

還有一個很疼我的人~


就是...「電腦哥哥」~=ˇ=


謝謝你~


為了我還讓你在颱風天去幫我買禮物~


謝謝你花心思幫我挑的項鍊~


我很喜歡~=ˇ=


(超級痛哭流涕中~)

---------------------------------------------------------------------------

還有我要謝謝那些傳簡訊給我的人~


謝謝~


尤其是...


小郭~謝謝你的祝福~只要有你們陪我~我一定會很健康很開心的~=ˇ=


電腦哥哥~謝謝你那麼用心祝我生日快樂~謝謝你的生日禮物~=ˇ=


我家二老婆~三八蕙~謝謝你準時在12點傳簡訊給我~老爺的心也與你同在拉~=ˇ=


承霖~謝謝你的祝福~我知道自己該長大了~我會加油的!=ˇ=


舒打~謝謝你的簡訊~晚了沒關係~因為我收到妳的祝福了~=ˇ=


李瀚~謝謝你的簡訊~雖然只有很簡短的四個字~="=


柳丁~謝謝你的簡訊~


蛤仔~

謝謝你的簡訊~真的很好笑~幹麻堅持在我生日剩最後一分鐘再傳給我~很妙耶~
不過你的簡訊真的讓我十分訝異~有驚喜到啦~=ˇ=

---------------------------------------------------------------------------------

但這個生日讓我很難忘~


因為這是我過過最~


不開心..不高興..不想過..的生日~


一切都跟我所想的不依樣~


一切都跟你們說的不依樣~


果然期望越大~失望也相對的越大~


也許我真的只是個不重要的人吧~


友情~對我來講真的不可靠~


講是一套~做又是另一套~


哈哈哈哈~


算了吧~我隨意了~


反正都過了~也不會再有一次18歲的生日~


以後也不會有連絡~


何必想太多呢!?


我想....


這是一個讓我討厭到極點了生日~也是一個難忘的爛生日~
小蕙 2007-08-29 12:50:56

要台法拉力吧XD

有準時嗎!?
喔耶~
我從十一點半躺在床上一直等到12點才傳送耶XD
哈哈=ˇ=

2007-08-28 04:41:19

現在賽變有錢的賽了!
不用跟他客氣!
要台車子吧!!

賽~ 2007-08-27 02:34:36

不好意思~~~那天我要上班
那天我已經一天沒睡ㄌ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睡ㄌ
不好意思老爺~~~~
雖然已經太晚ㄌ
還是補你一句&quot生日快樂&quot
要我補送你禮物也可以
要什ㄇ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