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21:50羽~凱薩

火影故事篇..

井:早阿小櫻,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耶!(興奮)
櫻:你都有鹿丸了還那麼....
井:又沒關係
佐:再說下去就要遲到囉兩位
井.櫻:好~
----我是分格線----
卡:大家早阿
眾:不早囉(櫻發呆看著窗外)
卡:好啦別這樣麻,來介紹轉學生吧!請進
眾女生:好帥喔(櫻依然發呆連看都不看)
寧:大家好,我叫日向寧次
蠍:赤沙蠍
愛:我愛羅
鳴:大家好阿~我叫旋渦鳴人
卡:你們就坐....
櫻瞪著卡卡西(你敢讓他們坐我旁邊你就完了)
卡(冒汗):佐助你去跟櫻坐吧
佐:喔好(太好囉)
卡:你們3個就坐他們後面吧
寧.蠍.愛.鳴:(我想跟櫻坐,但為何剛剛卡卡西冒冷汗呢?)
----我是分格線----
櫻:終於中午囉!
佐:拜託,你都在睡覺耶!
櫻:沒辦法阿,我就是都會囉咩
佐:你也太厲害囉吧
櫻:我是跟你搶第1名寶座的人捏,不厲害不行阿!
佐:也對啦
櫻:但你也太用功囉吧
佐:沒辦法,我又不像你一像是天才
櫻:多謝誇獎囉!
佐:好說好說~
----放學分格線----
櫻:睡了4節課囉,今天晚上睡不著囉
佐:正確來說是一整天
櫻:別那麼說啦
寧.蠍.愛.鳴:我們可以跟你們一起回家嗎?
櫻.佐:喔~好阿(嚇一跳,她們突然冒出來)
寧:櫻我想問你
櫻:啥?
寧:為啥你上課的時候都在睡覺阿??
櫻:因為阿~我都會囉阿
寧.蠍.愛.鳴: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櫻:好說好說
----結束分格線----
寧.蠍.愛.鳴:我們出場機會真少阿,都是佐助和櫻
作者:好啦好啦~下集讓你們出場機會多一點啦!
寧.蠍.愛.鳴:謝作者
佐.櫻:我們咧??
作者:你們是主角耶!
佐.櫻:喔*︿︿(害羞>////<)
----我是分格線----
鼬:阿我咧(舔棒棒糖)
作者:我忘囉你的存在(逃跑)
鼬:躲到角落畫圈圈
作者:下集會有你喔~和自創人物~(你的愛人= =+)
佐:我哥哥也長大囉!好欣慰阿*︿︿
作者:鼬長大囉!的確值得欣慰阿~︿︿
鼬:喂喂~你們2個別太過分喔(萬花筒寫輪眼)
佐.作者:逃跑喔~


----------------(我看到ㄉ..覺ㄉ粉有趣..放在這ㄅ..)

上一篇:火影電影..

下一篇:牽牽牽手ㄉ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