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2:46:07秉育

...夜晚....is good

10月2號結訓的這一天

本來要回家...凸然接到一通電話....是可愛的妹班...

叫我去住他家....當然okㄚ

他說半個小時之後會到....但我等超久的

可能是因為塞車的關係...隔天中秋節..

上了賊車...哈哈....

我就說要去買包包...可愛的妹班就帶我去夜市....

吃飯~~逛街....我跟妹班買了包包...很尬意喔!!

聽說他很會殺價....聽了那件事     只能說   ''   屌   ''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沒什麼人

但不會影響到我們逛街的Fell....

逛完之後...妹班買名產給我帶回去...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很感謝他

我們就去買宵夜...跟wind 到他家

他家我只能說...很讚!

坐下來之後   邊吃邊談心事

聊到開電視下去看...那個電視超高級...我說真的

但怎麼高級...(  秘密  )

時間晚了....就去洗澎彭

洗完澎彭...妹班就去睡了

而我勒?  看電視到4點多才睡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

應該是我會認床的關係吧!   哈哈

隔天吃完早餐     妹班就送我去座車摟!

 

 

                                                         .....END

 

上一篇:今天12月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