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56:36梅子*

First Lover〈7〉

  「噹哴--」黑色誘惑店門上的鈴鐺隨著門的開啟而發出聲音。
  「麻衣啊?怎麼不進來?」曜聽見聲音後往門口看去才發現是麻衣,但她卻停在那兒。
  「那個……今天我帶了兩位朋友過來。」
  自從上次向兩人講完七夜和黑色誘惑這裡的事情,梨實和由樹竟要求麻衣帶她們過來,看看她到底認識了怎樣的人以及是怎樣的一家店。
  「妳的朋友嗎?進來吧,當然歡迎。」彥和藹可親的悅色讓人感到安心。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三個都同班,我右手邊這位叫做倉橋梨實,而左邊手這位是冬坂由樹……」
  內向的由樹看著地上,手放在身前看得出緊張的模樣。
  而梨實一向不怕生,她自信地看著眼前的四位男子,亦開始暗自打量著。
  在彥、七夜、銀犽、曜等人的面前,她介紹著身旁這兩位摯友,而四人也輪流簡單地介紹了自己。
  「啊,裡頭有剛完成的蛋糕,我去拿來給妳們吃吧。」
  「這怎麼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梨實叫住立即轉身前進烘焙室的彥,儘管她在怎麼率性、也儘管肚子已經有點餓了,但還是懂得分寸。
  「不會不會,我該感謝妳們才是,那是新口味,吃完後想聽聽妳們對於它的看法,這樣應該公平吧?」隨後彥又提起步伐往裡頭走去。
  「彥,那不是……」銀犽停頓了幾秒,對著經過他面前的彥想說什麼。
  白羽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以一個笑容回覆,以及一個交會的眼神。
  銀犽似乎也懂了,沒再多問什麼。
  「那不是在麻衣來這兒打工前曾賣過的限定口味嗎?」這才是他原本要問的。
  白羽一向這麼體貼人意,用自己的方式。


  「對了,之前聽妳說,妳是爲了手機而打工的是嗎?」白羽見著麻衣,放下手邊的工作,像想起什麼似的提起。
  「是的,其實是因為我無法像舍妹一樣達到家母的標準才得靠自己……」她吐吐舌頭自嘲著,早已看開一切。
  「那麼是說等妳弄齊手機的費用後就會離開黑色誘惑了嗎?」
  原本邊洗著杯子的麻衣,也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目光飄移到了旁邊。「或許吧。」
  她撒了謊。她好想大聲說自己不想離開,但自己最在意的那個人卻又不歡迎她。
  「這樣啊……其實,這是某人問我的。」白羽露出一絲微笑,他看著麻衣,想給她心中存點希望般。「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推斷,那個人好像也很希望妳留著,儘管他嘴巴上沒講。」
  「算了別說這些了,雖然現在是夏天,晚上比較熱鬧,但妳還是別太晚回家的好,女孩子一個單獨在外可不安全,工作告一個段落就可以趕快回家……」
  「『趕快回家』……」她微微睜大眼,沒有注意白羽大哥又說了什麼,沉浸在自己的思緒,像是恍然大悟般,有股暖流流經心海。
  七夜是不是這麼對自己說過?七夜在擔心自己嗎?是她什麼都不懂,還是她想太多?


----------------------------------------------------to be continued..

           
                           修//2007.07.02
︴綾晴*-♥-LUM 2008-03-07 17:08:00

哇哇~
來回訪了~
好好看唷~
下集在哪裡~
我要看啦>ˇ<
晴~到此一遊~

版主回應
嗨~
最近我可能會很常po吧
((因為是之前的舊文了XD
謝謝妳的讚賞ˊ ˇ ˋ
2008-03-07 18: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