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0:34:39黑帝

運動會Part 2

11號星期五 在海工最後一次運動會的第二天行程!!

早上 我仍然遲到拉XD!!...
座車中~到後站 看到隔壁班的點點也上車哩!!
兩個就在聊天~ 聊到一半 蛋蛋打電話給我!
蛋曰:「哥哥~你在哪?」
君曰:「坐車阿~ 好像在鄉雲里八!」
蛋曰:「嗯!那應該趕的上八 8點1600接力要檢錄喔!」
君曰:「ok!我知道哩!= =」

大概過了10幾分鐘 到了海山高工站!
一下車 雯子就打電話給我~ 「哥哥~1600接力已經在檢錄了!!快過來~」
我就交代點點幫我買舒跑&早餐~ 就衝去檢錄處...
1600接力比賽開始ˊˋ~ 剛開始接棒我就被追過哩XD!! (因為我嫩阿=))=))
不過最後要傳給第三棒的時候我看到我比我旁邊那位快一點點傳棒=ˇ=

這天大家都好辛苦喔~~~沒想到我們班一堆比賽都有進決賽耶XD!!
真開心!!這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對著大家舉起大拇指:))


下午最後一項比賽!1500個人賽~我好緊張(心理一直想我要牌子我要牌子ˊˋ
聽到逬!就開跑拉~一路上跑跑跑~追追追= =
我始終一直在第三個ㄒ口ㄒ!!!!在我前面的是鑄甲小飛俠&不知具名人士=ˇ=
喔~~不= = (好像在跑的時候有聽到資處二年級的跑過去跑道幫我加油=ˇ=..XD..我們班就不用說拉 一定有的拉>\< 而且跑到一年級那邊也有聽到「昏君學長加油!!」??? 疑= =??我是有認識一年級的嗎??XD... )
跑到最後200公尺~我竟然不能衝刺>口
到終點~我第三名.....沒想到大家都好衝動阿~=ˇ= 跑過來把我抬回班上..
呵呵=ˇ= 雖然我已經累啪哩~
謝謝大家    資3乙的我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