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2:02:25黑帝

樹林 新莊一夜遊~

突然有點想要寫一下XD...
星期三晚上~和小頁約好要去樹林玩玩~(因為我沒有去過阿XD..
在飛馬等等等...到了7點他終於打電話過來哩!等超久的拉~~~

走到誠品樓下沒看到人又等了10分鐘左右終於看到他哩...
他真的超愛東摸西摸的~每次出去都要等好久...
坐上他那自以為裝飾超可愛的RS~就出發前往樹林四德夜市!!
他從環河道路騎騎騎~當我看到篤行路(疑~~醜醜家到哩XD...
馬上又看到北宜瓦斯行XD..(好像是阿智家八=ˇ=
到了四德夜市兩個很白痴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吃吃吃= =
先去吃牛排 又買雞排 又吃碳烤XD...
離開前那臭小鬼還在我面前吃冰給我看....(好想打他阿..這傢伙 明知道我不能吃ㄒ^ㄒ....

之後又騎車到新莊亂繞....在新莊怎麼有那麼多警察阿= =
差點被抓到XD...(順帶一提 那小鬼才剛滿17歲XD....
一路上真是驚險阿 呵呵_=0=_
跑去新莊高中晃.. 又到輔大XD.. 好死不死遇到他們下課..馬路上真多人阿=ˇ=
到了11點多累了~ 就命令那小鬼載我回家 那死小鬼又要玩通宵..我可不陪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