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9:07:36黑帝

補補補10/10..

這天阿...
我向店長喇叭了一個謊言..so被我請到這天的假
早上起了個大早 前往板橋火車站和大家會面
這天的行程就是要去竹南參加冬季盃PIU第一站預賽....

喇賽成員→白藍&玉玲&秀華&繡紋&梅子&屑屑&轉轉&骷髏&小烈& a & me &玉玲的大哥!
在這天我發現了打電話給轉轉她接不到 只有傳簡訊她才看的到...(手機已經變成及時通哩=ˇ=XD
就再前往竹南的火車上照了不少照片→請見轉轉日誌http://blog.xuite.net/ikillua_freckle/anthell

到了竹南直接殺到澄龍遊戲間...裡面好小喔XD
爾且PIU的位置超小的一3一...
這次主持人是由自由聯盟→→小今所擔任....解說了一堆我認為是廢話的東西(我一直再注意獎品...我要我要我要ˋˊ
接著就是抽號碼牌 我抽到3號 屑屑8號 轉轉仍然是3號
首先是花式比賽(突然對花式很有興趣XD...
      花式冠軍當然是小威拉=ˇ=...順帶一提第二名是小昌小弟弟
再來就是  女子組比賽 第一首比賽歌曲→J BONG
      秀華VS玉玲 秀華勝
      轉轉VS雲姐 雲姐勝
      梅子VS繡紋 繡雯勝
      第二首比賽歌曲...→忘記哩XD..  雲姐慘遭淘汰
      決賽比賽歌曲→GET UP
      秀華VS繡雯 姊妹大作戰...秀華勝(GET UP全接 變態=ˇ=)

接著恐怖的來拉!男子組比賽 第一首比賽歌曲→MEXI MEXI
        白藍VS小彬彬 小彬彬勝
        我 VS骷髏  我勝
        阿哲VS小烈  阿哲勝
     BOBE VS屑屑  屑屑勝
        第二首比賽歌曲→GET UP
        小彬彬VS我  小彬彬勝 (我慘遭淘汰ㄒ︿ㄒ
        阿哲VS屑屑  阿哲勝
        決賽比賽歌曲→飛機
        小彬彬VS阿哲 阿哲勝
比賽結束後我就絕得好累=ˇ=小玩了一下雙踏...
結果還留名在竹南的PIU上面XD...第5名耶@@
晚上再火車站照了一些靈異照片(請見轉轉日誌)
坐了非常擠的火車到板橋!超累的~ 他們又不怕累的跑到飛馬玩=ˇ=
搞到好晚才回家阿XDDD...


PIC→→女子組冠軍!!!!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