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1:20:24黑帝

9/12電影日

9/12星期一
是畢旅結束後第一天上課!一整天我都不知道在做蝦米= =
都很不專心.........大概是後遺症巴@@

下午因為我受不了鼻竇炎所帶來的痛苦!SO我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在看醫生之前 我先去了黑工廠看我的小耳朵!
老闆娘跟我說  我竟然會固到發炎流濃+種的像豬耳一樣XD
之後我跑去看醫生!醫生說....還好我的鼻竇炎只有一點點 不然就要開刀哩XD.....只要好好的按時吃藥就可以痊癒!!!

看完醫生去領摳摳!又回家睡一下下~
直到6點轉轉打給我=ˇ=..
轉曰:「不是說要看電影~還在睡啊~起床拉!」
我心理想...對吼 今天要看電影=ˇ=  哈哈!
我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西門!
在坐捷運我遇到已經畢業的蔣佳紋學姊AND她友人!
之前好像是因為電三甲才小小的認識了學姊巴?有點小忘~
互打招呼之後 她竟然對我說 "學弟~你越變越黑哩喔︿︿"
我瞬間抓抓抓了一下= =│││...呵呵
到了西門打給少爺....他竟然給我在吃飯!吃吃吃  吃不停喔ˋˊ
電影YY團成員→轉轉、少爺、ME、電機科阿騰
步行到日新電影院~咱們派了滿18歲的成年大姊姊轉轉去買"活屍禁區"4張票!
終究轉轉出征失敗=ˇ= 售票員說要4張身分證XD....
不得已求救於阿涂~ 不過後來我發現打給阿涂根本就是浪費電話費XD
因為沒多久我們就在隔壁的電影院買到票哩!而且根本沒有要看身分證.....
(不好意思阿阿涂>"<
整部片都是人吃人的畫面!特效超讚~ 有肚環被扯起來~ 手被扒兩截~ 頭被扯起來~ 整個肚子被扒掉腸子跑出來~ 還有一個超耍心機的畫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看這種片子XD....  超COOL的>\\<

看完電影準備打道回府的路程中....突然 班上的某一位隱藏人物出現了...
聽說他迷路.....這有笑點=ˇ= 西門他不是很熟嗎?=))=))
 我好像隱約記得 坐完捷運之後我超累...連走到我家的路上我都搖搖晃晃的....
還差點撞車=ˇ= 被叭了3、4次 這有好笑...........
最近身體不是說很好...動不動就這邊過敏 那邊酸痛=ˇ=
我到底是怎麼了????....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好哩@@
說不定患了什麼重大病情也說不定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