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54:12黑帝

開學嚕~ 消失一陣子

8/30正式開學嚕!!!
剛好我排休30 31兩天~不然就要被扣錢哩

最近常常跑飛馬...一直在練PIU 雖然有進步很多 但是我總覺得差小孟還是有一大截.........
難道我真的不能再變強了嗎??
這兩個月暑假 我都在工作...
我要感謝公司裡所有的同事..帶給我那麼多的歡笑 又那麼的關心我...
我真的是受大家的寵愛...還要特別的感謝我乾媽..
每次都幫我作那麼多事情˙...
就連下班我要去阿涂家 也都是他載我去的...真的很感謝

還有我要特別的謝阿涂~每次都讓我厚臉皮的住他家XD...
感謝喔>\\\<。。我會報答你的~~~~~愛死你拉>\\\<

開學後工作時間會變成放學後6點上班 假日整天班←這樣好像很累
但是為了我的大學學費 我會撐下去的ˋˊ
等我八!!我的摩托車 電腦~~


今天第一次玩扭蛋~轉到我還滿喜歡的東西XD..感覺不錯耶@@
之前25號 我又去穿洞哩~這次是小耳朵~~~~期待下次的耳窩
現在我再網路上會消失一陣子~家裡不能用電腦 就是這樣
如果有作業那些 ...可能又要麻煩大家的家借我住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