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5:32:32黑帝

你是我的幸福嗎?

勇氣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你是我的幸福嗎?
詞:伊能靜 曲:易齊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
最近都是起床 吃東西 就去上班~
沒有什麼刺激的事情發生 不好玩一3一...

I Like Skber Boy~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阿~~~我絕不會讓我以後的小孩發生像我一樣的事情!我怒ˋˊ
偶然發現我有同事跟我住同一街上=_=..
這個月的休假好難排阿~已確定休假→8月10日(三)、19日(五)、31日(三)
約我出去玩八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