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8:50:46耍呆”憨吉

牛點憨吉

點名 ; 聽說要傳百萬人 。


♥ 蟑螂問 : 你喜歡 ( 暗戀 ) 的人是誰 ? 
♥ 好像沒有

♥ 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 救家人 

♥ 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
♥ 都很感動

♥ 閃雷問 :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 家人

♥ 小盈問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 都喜歡

♥ C C 問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 你會 ?
♥ 把他趕走

♥ 莉莉問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 家人

♥ 梅花問 : 請用二十字 , 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 他是笨牛 聰明的牛 理想遠大的牛 想當醫生的牛

♥ J O E 問 :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 都還好

♥ 阿妮問 : 你是哪裡人 ( 縣市 ) ?
♥ 中壢

♥ 奇兒問 : 如果還有來生 ,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 不想當人

♥ 喬恩問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 都很難忘

♥ 小玉問 :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美國

♥ 蚯蚓問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 都OK

♥ 大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 ?
♥ 無限多解

♥ 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 很好

♥ 胰臟問 :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 , 你打算怎麼辦 ?
♥ 繼續活者

♥ 奶茶問 :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 家人、朋友、電視、電腦‥‥

♥ 加油問 : 我帥 ( 美 ) 嗎 ? ( 傳給你的人 ) ?
♥ 嗯嗯 不予置評 牛不能用美來形容

♥ 那那問 :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 我還滿想槍斃他的

♥ 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 你會怎麼辦 ?
♥ 放棄

♥ D A N N Y 問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 你想做什麼 ?
♥ 一輩子都不要變回來

♥ 家宜問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 好累


♥ 美環問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 都很糗

♥ 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 學校

♥ 兔子問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 NO

♥ 綠茶問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 都很感謝

♥ P 問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 不會背叛 離棄我

♥ 皮皮問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 , 你會怎樣 ?
♥ 賞一巴掌給他

♥ 姊妹問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 單身好

♥ 尼銘問 :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 還好

♥ 蝌蚪問 :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 親情=友情>愛情

♥ 小郭問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 哇阿災

♥ 白色問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 沒有討厭!!

♥ 蘋果問 : 喜歡的動物 ?
♥ 狗狗

♥ 快樂問 : 你快樂嗎 ?
♥ 還好

♥ 5566 問 : 最喜歡的歌手 ?
♥ 都不錯

♥ 布丁問 :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 不是

♥ 河馬問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 一起死

♥ 喵喵問 : 你會很念舊嗎 ?
♥ 不會

♥ 董不懂問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 抓狂

♥ 景美問 : 最喜歡的運動 ?
♥ 都喜歡

♥ 吉吉問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放棄

♥ 小不點問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偶條件 ?
♥ 都OK

♥ 紅孩兒問 :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 你的臉很軟

♥ 槍手問 :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 哪a價賊

♥ 黑皮問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 下一個會更好

♥ 小小問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 不會

♥ 西瓜問 : 2006 年最快樂的事 ?
♥ 一切都很快樂

♥ 老虎問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 玩電腦玩到瘋

♥ 吃飯問 : 你的三個怪癖 ?
♥ 沒有

♥ 小孟問 : 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 還沒試過

♥ 旻維問 :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 不挺不倒

♥ 小雞問 : 你最喜歡吃什麼 ?
♥ 巧克力

♥ 米蟲問 :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 太累了

♥ 小 Q 問 : 你喜歡逛街嗎 ?
♥ 還好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 都好

♥ 土屋小橋問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 , 你會做什麼 ?
♥ 殺了他

♥ 巧克力問 : 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 都OK

♥ 性格問 :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 放棄


♥ T O N Y 沛問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 隨便

♥ A M Y 問 : 在街上碰到以前的男 ( 女 ) 友你會怎樣 ?
♥ 沒遇過

♥ 邱問 : 最想做的事 ?
♥ 馬上衝到龍興

♥ B I B O 問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 不要加 刪掉一些再說

♥ 普普問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 鳥

♥ 嫆蓉問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 回到我還沒出生 智商是現在

♥ 玫菱問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 除非你沒感情

♥ 小 p 問 : 你的三圍多少 ?
♥ 阿災!

♥ 唐晴問 : 你愛我嗎 ?
♥ 您哪位??

♥ 宅魚問 :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 萬年

♥ 大眼睛問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 大眼小眼有差嗎?

♥ 張雞雞問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 不要破壞形像

♥ 陳品問 : 你現在在哪 ?
♥ 家

♥ 跌倒問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 家人

♥ 阿青問 : 能不能早點睡 ?
♥ 能 現在就讓我睡吧!!

♥ 隆哥問 : 你肚子餓不餓啊 ?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 我剛吃完早餐

♥ ㄌㄟˇ ㄍㄨㄟ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 當然

♥ 水兒問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 現在太陽很大

♥ 欣仔問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 我怎麼知道呀

♥ 爆走問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 還有多少呀

♥ 蛋頭問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 這問什麼

♥ 阿喵問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 都能吃

♥ 阿伸問 : 加辣嗎 ?
♥ 不要

♥ 小艾問 : 要怎麼當瘦子 ?
♥ 問牛八

♥ a n s w e r 問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 學李學林

♥ 紅豆問 :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 沒騎過耶!

♥ 豬鋒問 : 你覺得 〝 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 〞 好笑嗎 ?
♥ 笑點在哪?

♥ 正方形問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 沒看過你耶!

♥ 阿群問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 最想做的事是 ?
♥ 環遊世界80天

♥ ろれこえ問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 還好

♥ 挫尿仔問 :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 你認為好 就好

♥ 快樂就是即即問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 恩嗯! 我也是!

♥ 章魚燒問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 都一樣

♥ 董宏威問 : 誰被點到了 ?
♥ 大家都被點到了

♥ 句點問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 我晚上不出去 看不到

♥ 屁婷問 : 劈腿過幾次 ?
♥ 還沒經歷過

♥ 涵咩問 : 有蛀牙嗎 ? 幾顆 ? 為什麼不拔掉 ? 怕痛嗄 ?
♥ 私人問題

♥ 小潘問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 誰呀?

♥ 至窗問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 謝謝你放過我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 : 我屁股翹嗎 ?
♥ 可以示範嗎?

♥ 啦啦問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 無言。。


♥ 阿飛問 : 曾心動過嗎 ? 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 沒遇過你耶!

♥ 阿苯問 : h i h i
♥ 這在幹麻?

♥ 韋韋問 : 休息一下 , 這題不用填 。
♥ 感謝你放過我

♥ 汾汾問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 還好 

♥ 傻小咪問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 我姐不是

♥ 祥華問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 ? 想打他嗎 ?
♥ 想打也打不到

♥ S U Z U K I 問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 不然是用望遠鏡嗎?

♥ 阿俊問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 還好

♥ 夏夏問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 我給你吃麵包

♥ 寶路問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 你是誰

♥ 雪花問 : 失去他,好嗎 ?
♥ 失去你更好

♥ 小黃瓜問 ︰ 愛上一個人 , 會幸福嗎 ?
♥ 大概吧

♥ 慶問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 我寫到了

♥ 小豬問 ︰ 想打我嗎 ?
♥ 還好

♥ 自戀貓問 ︰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 ㄜ 我會傻笑

♥ 晴天小咪問 : 很累對不對 ?
♥ 不然咧!

♥ 北鼻丞兒問 : 想不想殺掉傳給你這葛點名的人 ?
♥ 有點

♥ 翠寶問 : 這葛無聊的遊戲會傳多久?!
♥ 我不知道

♥ 蠢熊問 : 你要害人嗎 ? 如果不要就不要再點人了好嘛 ?!
♥ 當然好

♥ 球球問 : 我也是被逼的,大家同掛的嘛!你今天尿尿了嗎?
♥ 恩

♥糖妞問 : 誰創這遊戲的 欠打噢 ?
♥ 好累

♥蠢蠢問 : 跟著百爛下去,你喜歡拉屎嗎 ?
♥我想殺了你

♥君問 : 太累了,這提不用回答
♥謝謝

♥COW問 : X+Y=Z,那X-Z=?
♥-Y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 
♥ 最後再點三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 目標一百萬人 ~
♥ 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