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8:38:09M

起步

我也知道自己一直以來最大的問題

就是英文不夠好

雖然這是自己一直知道卻沒有去重視的問題

公司裁員風聲不斷

我想是內心的那份不安全感作祟吧

會讓人想抓住些什麼

像在海中漂浮時    會想抓住些浮木

我知道學英文單單靠這股不安全感作驅動力是不夠的

還要更明顯的動機

於是我想到了翻譯  中翻應或英翻中

一直倚來我都是很喜歡閱讀中文書籍的人

所以如果我能學好第二語言,英文的部分

那更可以給我帶來優勢

再來是我有理工的專業技術背景

我想要往專利工程師發展

那就更必須把第二語言學好

現在才二十七歲,是個還可以大有作為的時候

於是,我必須突破夢想的障礙

一步步....突破

 

 

上一篇:危機感

下一篇:工作上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