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18:04老太婆ಇ*

台中

昨天中午小阿姨陪我們等1:14的區間快
我和妹是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哈)
還好鐵路局的人都很好很和藹
然後去到台中下毛毛雨
然後阿姨就來載我們
去中友電梯等好久
My God!
不管走到哪
都有潮流人
在中友我和妹買了2件衣服$390 (超便宜的)
買完很餓就去12樓的Lion King吃晚餐
不錯吃耶
而且還可以看風景
吃得很飽

而且每一層的廁所都不一樣哦
像8樓就是專屬兒童的 (是海底世界風格)
哈哈哈

吃飽去逛一中
一中蠻好逛的
很多潮牌就是了 = =
最特別的應該是日系的店吧
店員打扮都超誇張的可是很可愛
還有一家店員打扮就是cosplay (傻眼)

買的東西不多耶才一件衣服一件短褲
還有一件姐姐要幫我們拿去換
因為穿起來太繃了啦(豬附身中)

一中豪大雞排真的很大
要很餓或者很喜歡吃雞排的人才吃的完吧!

長版的碎花.扶桑花衣服配短褲很好看耶
我看很多人都這樣穿
還有一些很潮的人
就是....你知道的
一看就是潮流 :D

我還想再去台中啦
太好逛了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有些店會重複

上一篇:hello你好嗎?

下一篇:沒形象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