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05:02老太婆ಇ*

算命耶


xxx 的內在想法
女生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真的]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恩]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直接說愛哭包比較快]

男生
*善於思考且非常懂得去摸索及研究
*心思細膩,而且毅力十足
*善於溝通與說服他人,人際關係良好
*有時想太多讓人覺得優柔寡斷
*個性溫和,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還是堅持自己的


xxx 的外在行為
女生
*是團體中的和事佬,常常解決麻煩事 [好像是哦]
*是個爛好人,常常公親變事主,自己成為問題的源頭
*做錯不承認,會強辭奪理來為自己辯駁 [有嗎?]
*天馬行空的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有時令人覺得太天真 [真的]
*與異性相處太隨和,會被誤會成太隨便、過於輕浮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

男生
*一向非常安逸、隨和,相當樂觀
*本身沒什麼憂患意識,總是相信事情到了最後一定有解決的地步
*不喜歡受約束,愛好自由
*做事保守、不容易衝動,會先收集資訊再決定怎麼做
*理想抱負很多,講得很有自信,但壓力一來逃得比誰都快。



------> 解釋時間

有時候真的很怕人家覺得我很隨便
可是其實不是這樣
跟我很好的男生
我才會........
像我跟皓鈞 我們就很好
所以就算是跟他說我愛你也無所謂
這只是同學之間的玩笑話而已

阿德跟我也是啊
每次都在那邊涵妹妹
我們也會問彼此想不想念彼此 (哈哈哈)

我跟阿旭也是很好
說過了牽手也不會有感覺

反正就是
好朋友在玩而已
我覺得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隨便吧 :(

上一篇:好難得

下一篇:以為遇到鬼

〃 ☆,,神谷﹡【!】 2008-07-02 01:13:40

隨和很容易被人誤解成隨便

版主回應
你真懂我 :) 2008-07-03 22: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