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9:59:16老太婆ಇ*

畢業天


2008年6月19日
明仁國中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去找鍾如然後一起去早餐店
去到學校
自強館竟然還沒開
然後就上去班上了
大家看起來都蠻平常的
之後又下去拿花
哈哈哈哈 還坐小武哥的車上來勒

畢典真的無聊
校長還一直唸
煩不煩阿!!!

唱今年夏天的時候
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一直哭 煩死了 哭哭哭   哭的很累
然後最後要抱班導的時候
還沒抱就先哭了
哈哈哈  班導也有哭
我跟她說:[老師妳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呼 

然後大家都出來以後
就堵班導 結果她都不說
就說要走校道去停車棚
真是聰明阿

我們聽到班導要來了還躲起來
結果班導根本就是知道我們在她車子旁邊 硬是不來
我們就決定直接去導師室
班導整個就想跑
哈哈哈 她說時機到了會跟我們說
害我們都很累
小武哥很機車 他竟然把班導載走 害我們計劃失敗

大家都走了之後超級無聊
然後我跟亭儀和何敏就去圖書館看報紙和雜誌
看完又去家樂福
哈哈哈   什麼都沒買
然後坐在麥當勞聽音樂
憂鬱死了

回家的時候 還遇到阿德在星光大道前面
還叫我們陪他等永錡大哥 過分阿
陪他等了然後勒 我們默默走回家

晚上開會議室聊天 害我一直哭
哭很久 等我洗完澡的時候 發現我眼睛痛
然後眼睛又腫 哭的又很累
307可以去當催淚瓦斯了
哈哈哈

畢業快樂!!!

上一篇:謝師宴(補)

下一篇:摯愛

〃 ☆,,神谷﹡【!】 2008-06-25 00:57:50

小武哥很逼雞= =
根本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