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9:42:52老太婆ಇ*

CRAZY

今早
凌晨4.5點
我就起來了
因為阿
咱外公家親朋好友們
叫我一定要起來看這百年難的一見的盛會(誇張)


起來的時候都黑媽媽的
然後下去樓下
我們外公家的傭人就說要帶我去看
嗯嗯

之後等了一下下
那個很大很大的佛就來了
他們還沒到村子就先聽到鼓聲了耶

壯觀 :))
他們都不用睡覺的喔
呼~

之後追隨著他們到九華山
車子超滿的阿
又黑媽媽的
一下車就聽到佛經
超不適合我這種瘋瘋的人
聽到都會唸了(嘆)

當拖車要吊佛的時候
哇塞
閩南人真是夠團結的
全部往前擠
咱們客家人就躲在角落看囉
他們閩南人一直念[進喔--- 發!]
到我要回家還在唸
厲害

總之今天早晨很不一樣
也很瘋狂

上一篇:聰明過份

下一篇:房子差點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