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59:20+ ☆ 小宇 ☆ +

家裡沒大人

這幾天爸媽她們去台東玩留我看家8/10~8/12
嘿嘿嘿 我當然是要大玩特玩阿

8/10
下午我和偉偉和王怡仁和那個什麼涵的(瑋瑋都這樣叫張雅涵 超順的 )去黑色勢力找亞牙
說實在的我門覺得挺無聊的....
後來我們喝調酒 猜拳輸的喝
我的媽呀 王怡仁酒量也太差了 一下就醉 全身發紅
更誇張的是有人還跟他要電話 他還傻呼呼的給了= ="
真是笨 後來就一直被我們噹
最後實在太無聊了
我和偉偉就先閃了
晚上我租大法師去偉偉嘉看
看完又看電視4點跑出去買東西吃(超怕被警察抓)
5點多我們才睡
睡到10點偉偉去上課 我去新興打混

8/11
去學校混混混
後來跑去漫畫店混了一整個下午
等某人下課我又去找他混
她跟人家借車載我去松山夜市晃
一路上騎的還蠻快的 一渡期到時數70(在大馬路上ㄟ= =真危險)
我的媽呀 夾娃娃機有夠爛 我們兩個就一職再那邊浪費錢
後來他又在我回來捧去影片租出店晃一下
正發動車子時 警察從我們旁編擦過= ="
我們兩個心臟停止了(因為我們都未成年 還好他沒仔細看)
快瘋了 後來因為沒是就回偉偉家混啦
現在發覺其實偉偉他姊也蠻搞笑的
我們用多即時上線就一堆不同人密
她們絕淂跟國中生寮有代溝...
哈哈哈 不過她們看到國中生的回話 她們快笑瘋了= =
偉偉還人超好的給我一見束胸穿(超級大好人^^)
玉米都在那邊吃醋 說啥朋友都給她交就好了阿 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4點才睡(這兩天我都睡偉偉家)

還有今天某人竟然難得主動密我 我開心ˇ >///<

8/12
早上去中崙練空手道
教練真的蠻好玩的 哈哈哈
上完回家很無聊
一個人再家只穿一件四角褲亂晃(很A齁= =+)
後來又還是跑到偉偉家混
到晚上我先去公司找攸侑拿東西
再跟維尼.阿儒.何曉倩和嚕嚕咪(嚕卡撐)去地下街晃
跑去幫攸侑換東西時
他只給我28點只能換兩個吊飾多那8點事幹麻用的(甜甜圈)
所以我就賭一把買東西看可不可以塞到拿到兩點(剛好肚子餓)
但很衰小的只有一點
後來決定任命在去買
結果不用我看見別人有多的就跟他A了ˇ
哈ˇ爽
後來又晃沒多久又跑回去找偉偉
偉偉他在全家上班他給我了我30點
一次拿那麼多點感覺真爽
後來等攸侑下班跑去找他
拿東西給他 他幫我拿薪水條(但未啥我沒有75折卷ˊ ˋ)
後來賠他去座車 他真的一點也不像20歲的人 呿....
不~竟然高我2公分= =" 我還以為它比我矮的說...
陪完我就閃回家啦

啊啊忘記一個小插曲
8/11晚上
我正從偉偉家門出來
就聽到有人用很低的聲音叫我的名子 梁蕙宇~~
我轉過去看看到一個人的臉貼在門上
真的嚇到我了
奶茶姊沒是在那邊嚇人幹麻啦
魂被下飛了一半
PS.奶茶家就跟偉偉家祝同一棟同一層樓隔壁間而以= ="

這3天真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樣玩
但野只能等我爸媽又出去玩才行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