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00:28+ ☆ 小宇 ☆ +

這幾天...

星期5晚上跑去跟中興大學的住

我們租片子回去看

但因為有人怕鬼片 所以沒租大法師ˊ ˋ 哀~(據說那是一部超精典的片子)

看到3點睡覺 睡到隔天中午12點

媽的 全身腰痠被痛 感覺脖子落枕ˊ ˋ

後來出去吃個飯 回來繼續看片....
(生活還挺無趣的 不過看片子看得很爽)

星期天

早上練習空手道

但我也不知用到哪裡了

上完課後

我的右肩就超痛的(我也不知味啥)

下巴底下感覺好像被人打了一拳一樣 超痛的(問題是我沒被打到那邊阿?)

脖子落枕 左腿拉道 燙傷被抓破 刀傷越來越痛ˊ ˋ

最近真是慘慘慘

更慘的是

今天上班 本來9點就可以下了 但是因為颱風天

被大家逼留下來做照10點半快11典才能走ˊ ˋ

衰ㄟ....哀....

我全身股頭感覺快散了

明天還要上班ㄟˊ ˋ

還好因為颱風

明天不用上課(不用考英文了^^爽...)
(唯一直得高興的一件事)

因為我連報告都還沒寫好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