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59:11+ ☆ 小宇 ☆ +

這幾天過得很愜意

前天跑去洪銘言家打麻將

爽~~

昨天下午和狼狗跑去找怡安

和北一女1名(怡安).松山高中2名高材生(都剛考完大學)(寶蕉.屁妹)

去東區那邊打撞球.....

哈哈哈~

屁妹超好笑的 一直被我嗆^^

她都回不了嘴

逗她真好玩

可是他一再我旁邊 我就常常ㄘㄟˋ竿 超討厭的

她一走就開始進洞ˋˊ

哈哈哈

寶蕉還說下次帶我們去T吧(記得先幫我借證件)

後來我跟屁妹做捷運先閃了(因為要上班ˊ ˋ)



今天也是閒閒沒事做

5點多跑去內湖找文婷.文子.逸慈

神經病的我跑去那邊吃ㄧ頓飯就回家了....(呿~還叫我請客 想太多)
(座車還做了45分鐘 光來回就不知多久 頭都暈了@_@")

不過吃飯過程很瞎

我都不知道逸慈這麼搞笑 講話梗超多

我們都快笑瘋了 肚子痛死了

哈哈 超久沒見的感覺真不錯

後來我和文子座車走人

再車上聊了一點

你這傻瓜 別再等了 她不值得妳這樣

已你的條件 還有其他好的 好媽?

別執著了 喜歡越久越深 傷得越痛阿 懂媽?

我陪他座車做到奇岩站 我在做回來 跟我家完全反方向(我是瘋子 = =")

哈ˇ 今天見到妳們很開心

下次有活動記得在約喔

我粉閒的^^




這幾天怎感覺好像都是在跟高中生混= ="
而且變態還蠻多的(有公克還有其他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