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4:47:30盧溝橋

今天放假

今天
228紀念日放假
那些政治人物又在炒作了
感覺真的很討厭
[雖然他們是為那些受難者家屬"請命"]
我總覺得是因為選舉快到了
他們才會如此的拚命
做作
唉~
台灣真的很...

----------------------------------------------
女生真的是搞不懂...
一個我認識的學妹 [但不知道名字]
她因為當上副學藝
所以負責後面佈置的一部分
可是她沒有腳踏車
我就裝上了火箭筒載她去了
她好恐怖喔
因為阿
我們去了金玉堂.文具王國.多米...
她竟然只花了380幾塊而已耶
哪像我阿
一年級去文具王國
就買了1000多塊
好佩服她喔
我也好佩服我自己
竟然能一下子花了那麼多錢 [不要告訴ㄚ昌喔~]
可是我也快累翻了
不是因為她重 [她叫我特別著名的...但是事實......]
是因為她買太多東西了

累~
害我今天睡到1點才起床
累~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