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56:26盧溝橋

悲慘的兩個小時

今天
本來很高興的去補習班
因為昨天買了一個很BEAUTIFUL滴小札
原本想拿給綺看的說
沒想到...
今天...
換教室啦~~~
因為原本教室要重新刷漆
所以就換了
又那麼"剛好"
我到的時候
座位剛好滿了
"工友北北"叫我去隔壁教室拿3張座椅
[PS.工友北北是我們補習班的...店長]
我就拿了
好怕坐到女生那邊喔

吼~~~又要我坐到最邊邊了

第三次
坐在最旁邊
而且
沒有桌子可以做筆記
G G Y Y
煩耶
機車
賭爛
乾ˋ
旁邊的旁邊那些"混混"都在那邊聊天
把桌子拿來玩OOXX
沒一個在聽的
我是乖學生耶 [自認]

我要桌子

我要上課

我要作筆記

ˋ___ˊ

===+++ 恨 +++===
不過
上課中間
"工友北北店長之曾老師"問我問題
[就是刁難我啦]
[你問我為什麼喔...因為我幫他取了綽號阿...如上]
我當然是很俐落的回答阿
他竟然說
解答的很棒...你很聰明
= = III
這樣就很聰明喔
機車耶
貶低我的智商
我的智商可是超過200耶
[通常會這樣說...代表智商測量機有點秀逗~]
逸和彥一直在那邊笑
氣死我了
死工友北北店長之曾老師
機車
死台客
算了

ㄚ~~ㄚ~~~ㄚ~~~~
[別理我...我心臟病發作...五秒鐘後就好了...記的繼續看]
.
..
...
....
.....
我好了~~~
哈哈哈
[白痴]

下一篇:嚇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