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22:56★ܤ° 天天 ° ☆

* 失 蹤 - <’’








失蹤咯




































猜猜看是誰??

我的錢阿ˋ

氣死咯

300塊欸ˋ













星期五

早上

就放300在錢包

錢包在書包裡

我到學校

書包都沒放下

只把聯絡簿拿出來

就去技藝班了

到技藝班才放下書包

後來我想買東西時

打開錢包

300就不見了ˊˋ

零錢還在

我想說會不會掉在家

回家狂找

真的不見了





















































氣死了啦

臭小偷

為什麼偏偏就要偷我的

哼ˇ詛咒你

出門採狗屎

被雷劈被車撞









































































































































小偷
去死喇ˋ~.........................................................

上一篇:是的<<

下一篇:對 不 起 , 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