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2:25:02甜甜的玉米

要脾不氣

人都有脾氣....

我也有脾氣.....

因為我也是人....

並不是因為我不能讓妳......

這也不是讓與不讓的問題....

而是有限度.....

只不過........

我真的很少生......

真的很少........

也不是以前的玉米消失了....

而是我想讓妳了解我......

我有時會覺得...................

我也想要得到多一點的照顧體貼.......

別擔心太多..............

玉米只想好好守護妳......

我知道....

狗狗會叫是因為主人照顧不周......

我會加油的.....

ps.我不是妳說的那個意思,我是怕妳要準備大考才不敢把妳約回來,真的,妳不在這裡我真ㄉ好想妳...這種心情甜去年應該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