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8:20:51甜甜的玉米

沉澱.....

這幾天.....

我一直在沉澱自己........

反省了很多事.....

這幾天........

連我自己也對自己很差......

笑....

我忘了是什麼......

*****************************************************


我....

在別人眼中可能是搞笑的耍冰的......

嚴肅起來在別人眼中反而怪怪的........

我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馬戲團中的猴子.....

還是魔術場的魔術師........

我很矛盾....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

最近我選擇先沉默..........



************************************************************

都過了快兩年了......

我自己還是那會乂乂......

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故意的....

也不知道眼睛看到是不是真的...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驅使我的食指直接將電腦強制關機.....

這兩天...

或是以後.....

那精心灌溉的花園......

我逃避了..........


************************************************************

這兩天....

我對妳冷漠.....

對不起.........

最近打電話很難找到妳.....

前幾次我可能真ㄉ覺得手機放包包關鈴聲......

但好幾次這樣..........

想一想為了妳........

我手機一年365天...

天天開機..........

除了少數時間........

手機決不離自己超過來不及接到的範圍...

連洗澡也都放在浴室........

打雷也偷偷開著手機........

深怕漏接了妳打給我的電話.........

(有時會偶爾沒接到或以為手機一直在口袋).........

(或上課時間老師機車不讓我接電話).............


且常常都是我先傳訊息過去......

因為我不知道...

我忘ㄌ傳訊息.....隔天會很在意....

或故意沒傳....隔天保持沉默的差別.....

想忍心測試一下......


我很怕.........

怕自己這樣做會更糟.........

但我最後逼自己這麼做.......

睡不著覺.........

***********************************************************

甜對不起.........

讓你看到不像玉米的我........

我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