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3:32:58甜甜的玉米

本地人VS.外地人

ㄏㄏ......

我說滴不是本地人意思是........

我不是藝術學院滴人.........

所以我就說一郭我們是外地人囉......

呵呵........

我們真ㄉ都沒進去玩過耶.........

虧裡面滴景還不錯說........

我覺得裡面應該還有別ㄉ地方沒被我們探索到.....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唷........

說不定呀..........

那兩ㄍ看起來是外地人ㄉ其實是住在旁邊村落裡ㄉ人呀....

ㄏㄏ..

他們會比我們還要本地唷...



我是大頭...........

我要開始減肥囉........

冬天.........

我滴目標最少5公斤........

8公斤為理想......

最終目標是10公斤......

我不要大頭........

我要輕易ㄉ戴下白色滴安全帽(雖然減完肥也不可能)..

我要減減減減減..............

目標燃燒中..........

鬥志...........

嘩.............


哇........

這禮拜又有得忙囉..........

那就好好地忙唷..............

我沒關係的唷.........

乖唷.................

無論如何我都會全力支持妳ㄉ唷......

加油唷北鼻..........

作業也要盡快ㄉ完成減輕負擔唷........

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