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0:32:24甜甜的玉米

我好想看.............

我超想現場看這種姿勢ㄉ唷..........

出生到現在還沒現場看過耶..........

劈腿...............

好厲害唷...........

我也粉想看妳那天在麥香看的照片.......

我好貪心....

那天終於現場看到地板動作了..........

ㄏㄏ.開玩笑的唷.........

是啦啦隊表演.......

妳表演的很認真唷.....

恭喜恭喜唷...........

真高應呀...............

呀比呀比...............

還有就是終於跑到妳們學校了唷......

女生好多...........

Sㄉ妹妹或U的姊姊也很多唷<<<<<<超恐怖的,腳毛也好長...

還有十樓跟頂樓...........

我最喜歡那裡囉......

嘿嘿嘿..............

刺激ㄚ..............





(因為很高)





舒服ㄚ..........







(因為很風很大很涼)


我發現.....

當妳們學校的警衛......

福利很多...

真羨慕阿......

吃醋了吧......ㄏㄏ








不..........







我的意思是..........







♥每天都看得到妳.....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