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54:40只想愛你;我d寶貝--

寒輔第一天

昨晚還沒11點就躺上床 因為怕睡不著
結果
我還真的就是睡不著
一值在床上滾><  真的睡不著 嗚
到一點多還沒睡著
聽著廣播 我好無聊
想傳訊給北鼻 但北鼻一定開始ㄍㄡˊ了吧?
屋屋  
眼睛張大大的 精神好好 真不知道怎麼辦
好不容易睡著 四點多又醒來= = 
剩一個小時可以睡 趕快閉上眼睛
右睡不著=..=  所以 只睡了一下下就跳下床準備去學校

今天一個學妹莫名其妙在這站等車 還站在馬路上 神經病
是不會站在裡面喔 害我們後來的都要跟著在哪裡等 這麼想被車撞啊?
害我絕得好奇怪 ="=
我爸還說是不是不能在裡面等了  撲
誰管阿⊙⊙..  一大早很少人洗車吧? 就算要洗車我們也會讓阿
又不會傻傻滴給他撞  受不了
不過
上車後 幾乎都是熟系的臉孔 有種溫暖的感覺︿︿
不會像一年級那樣很陌生一個人坐還偷偷掉淚= =a

爬到三樓我就不行了= = 好累喔  撲 太久沒走這麼多格
一看到教室 絕得怪怪 就是一種不對勁的感覺 呵呵
也很多人換了髮型! 我還是這顆鳥頭= = 已經好多年囉 都這樣

原本大家開心的說著笑著 阿Q一來就變了
批哩啪拉跟機關槍似的不停掃射 
搭搭搭搭 ~~~  (ㄜˋ 阿...  )  <~ 被擊敗
超級吵的 
從學測大家的穿著跟耳環還有午餐的解決方式
穿怎樣是我們身上關他闢室  他自己來上課也帶個大耳環阿 幹
午餐有吃就好 是不是便當又怎樣 ˋˊ
真莫名其妙
雖然不是在罵我 但是聽了就是一度子火 真是夠了 死老態婆
什麼都要罵= = 自己生氣 也讓我們聽的不開心
而且 果然他還記得要我交寒假生活
越想越生氣 越想越不公平 越想越絕得他非常的過分
超級OVER的啦!!!!!!!!
吃飽睡睡飽吃 那我要怎麼寫 老實寫的都會被罵 
就要用掰的 我又沒看書 真不知道要掰什麼
說出去玩也不行 (看來你學測考的不錯吧? 我等著看) <~他今天就說了
說看電視也不行 ..
說睡覺會說 睡這麼多 不用看書嗎
說發呆更是不可能
唉..  說吃他會說我們會吃壞度子 過年前就叫我們不準吃太多了
吃東西關他屁是阿
快瘋了= =
為什麼做什麼都不可以..............

尤其是干涉我的感情..

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