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7:50:16~小安~

最近~

最近家裡發生史無前例的超級暴風雨

 

去年哥哥結婚了

 

家裡的人很替他開心,

 

事後,有一些是真的很誇張

 

第1:大學的學貸

 

第二: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第三:哥哥從外島放假回家,大件的外套都不洗,都直接放在洗衣桶裡,讓

 

          婆婆來洗

 

第四:有一些都不會說實話會騙我們

 

第五:要吃月子餐都是事後決定完才告知婆婆的,我覺得不尊重我媽媽

 

第六:要嫁進來時才私底下幫自己分保險,媽媽有問他,他一直都說沒有

 

第七:我覺得再沒禮貌的一點,也是再沒有尊重的一點,過年的二月初就自

            己搬回家住那時,媽媽有跟他說住1.2.3天就好了,怕說會麻煩娘家,

             沒想到到了3月都還沒回家,孩子也是抱回娘家住,說是娘家的媽媽

             會很想孫子,難道我們這一邊是不會想孫子嗎?

 

             

              

第八:難道兒子結婚後,是真的變成老婆的嗎?我當初自己覺得,自己的哥

            哥是不會變成那樣的沒想到盡然讓我太失望了。

 

 

               

第九:當初哥哥先承諾每一個月底,會給媽媽1萬元,這個月哥哥沒給,全部

           都是我們那一位精明又能幹的媳婦跟我哥哥說沒錢所以不給,媽媽很

           心寒,就跟哥哥說當我沒生過你。當時情況根本無法讓他們商量,商

           量沒幾句又吵起來了,

           

 

            只能說,他們娘家真是全部都是雙面人,全部都是用心機來算計我們

           家裡的人

                        

           我自己覺得,女兒嫁出去就 = 向潑出去的水,一直住在娘家這樣子

            對嗎?

            

               讓我覺得超想大罵彰化。

 

            媽媽說的一段話,竟然比不上老婆說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悲哀

 

             待.續..........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