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15:25:54。奇。

『猛兒』曰:

難道有男朋友了,
身邊就不能有追求者嗎?

難道有男朋友了,
就不許其他男生對妳好嗎?

難道有男朋友了,
喜歡妳的人就無法對妳表達情感了嗎?

難道有男朋友了,
就不讓別人帶給妳幸福和快樂?

難道有男朋友了,
妳的視線內就不能出現更適合妳的人?

這樣的男朋友...
是天?是地?是教條?是束縛?還是無形的牽絆?
就是因為妳有男朋友,
我才...
縮回了我伸出的雙手。。。
後退了我跨出的腳步。。。
收回了我說出的話語。。。
移開了我原有的視線。。。


我不會忽略妳有男朋友的事實,
但...
在我眼中,
妳就是妳。

希望我把妳當成『有男朋友的人』來看待,
是欺騙我對妳的感情,
還是欺騙妳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