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9 14:54:12wilson

放輕點

昨天回到家,照往例打開電視轉阿轉的,看到王月的電視專訪,索性放下遙控器看到結束。我對她不是很了解,就連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我也沒看過幾場,說穿了吸引我的其實是她的真情至性,倒是很符合我理想中的「想笑就大聲的笑,想哭就放聲的哭」這句話。

「我父親他很喜歡凝視窗外的風景,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會循著他視線落向的那一點,甚至是揪他過來一把問,你們是怎麼了。」

Dear,好感傷的一句話,不是嘛?

如果是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呢?捫心自問,我竟然答不出來。如果沒有妳的出現,沒有經歷過曾經擁有過的快樂,在獨處時我就不會想念。離開妳獨自生活,記憶成為不甚可靠的依據,聞不到妳的氣味,看不到妳的容貌,觸摸不到妳....逐漸地妳將消失在我的思念裡。

從今天起我將重新生活,也許是對自己好一點,學習更堅強一些,也許不再期待緊緊相擁的愛情。我只想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以及從那一年的12月9日下午2:16分開始,我們有過一場不單純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