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0:33:36Wilson 信

請為我代禱

在過去一星期的休假裡,我想過我的人生使命是甚麼,我的工作到底該如何,做下去應該怎樣去做,如果要轉該做甚麼,因為工作在同一地方已三年有多,環境已熟習及上手,如果再如此下去以我的性格我一定不會想有轉變。這幾天一直在為此想著想著。

今天回到工作地方,有同事給了我上星期三明報的招聘廣告,匡智會請一級物理治療師,要求是最少三年的工作經驗,及有為弱能人士工作的經驗優先。

今天晚上上網去看那機構及地方,看罷服務單位的介紹,竟然與我現在工作的單位性質幾乎完全一樣,從不同方面來看,客觀環境實在很吸引:
第一是單位服務性質很近
第二是在粉嶺,車費節省不少
第三是人工很吸引
第四是職位升了

但另一方面又有隱憂:
第一是要從新適應新環境,又要讀書,會很吃力
第二是職位升了,責任大了,沒有經驗
第三是將要supervise二級的(如果有的話),從未試過,即使沒人要supervise,但一級治療師的要求是完全獨立工作,可能會沒人支援自己,怕自己經驗不夠
第四是自己的軟弱,有點不捨得我的同事,我的院友

四點正,四點反,無論如何我都會嘗試去報,看有否面試機會。
最重要的,我看重的是父想我怎樣,請為我代禱,如果轉新工不是父心意,請即使我有機會去面試,也不要讓對方決定請我(因我會接受那offer),我甘心樂意留在現在的崗位,不會怨言;如果父旨意是我該去轉新工,為的是要繼續在新的地方去服事新的院友,那請父神讓我能進去工作,我會去做,我只在乎我的人生是否在神的旨意之中。

請各位務必要為我此事天天禱告,去求問神的心意,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