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5:30:35彈頭

補昨天



昨天晚上我和祥還有小紅在打網咖

後來阿倫說他的車子又壞了 發不動

ㄉㄧㄠˊ 在路邊 要我去救他

我就丟著電腦就衝去找他了

後來到醒吾車業充電 老闆說電是滿的

是引擎的問題 才會發不動

可是我看他車常常那樣 小搞一下就能發了

換引擎還要多花錢 ㄑㄑ~

後來沒辦法了 我騎著他的車

他騎著我的車 在後面推

後來推一推 竟然能發動了

整個很傻眼 ... 推了一段蠻長的路了 - -





後來到了晚上 我們要去觀音山

ㄚ清他們說也要去 大家無聊吧!

就在加油站集合

有 阿清。凱威。瘋鈴。宛陵。小紅。翔。倫。阿謙。雅滴。

滷蛋。胖子。 還有我

我們上去觀音山

後來就在玩卡普了

然後小木屋日校那一群有來 看不出來他們是高手呢

雙人卡。三人卡。用頭卡。旋轉飛人

都會呢! 我輸了我 

後來我也試試旋轉飛人

他們的一個人 給我載

然後我就卡下去 平衡感不夠 我的車身又很低

差點摔車 好險好險!

不過我下次想試試看用頭卡普! 誰有膽 借我試試看啦!!!


後來大家差不多20個人就邊玩邊聊天

然後有一台警察車上來 小木屋那群

哇靠 10秒不到 全部跑光光 剩安全帽留在地上

和一個有滿18歲的

我們這邊 一個人都沒有跑  但是

有一個人好像不見了 - -

ㄚ清不見了 跑好快   噗噗

我覺得會上來觀音山的警察 很少會抓

他們還蠻幼稚的  上來繞一繞  停在旁邊

看一些沒駕照的人 成群的跑掉

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我是覺得看情況再跑吧!

真的要抓 不會只有一台警察車的啦

我們上次10多個人被抓

至少還有3台警察車包圍我們 然後一台警摩托車

kr的兄弟  大家說對不對呀 - - 

山上一台警察車的就不用太在意吧

都是上來看笑話的  警察還真無聊

後來大概11半左右  我們就到八里去吃東西

吃一吃也是邊吃邊聊天 邊搞笑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大家一群出去玩

開開心心的 沒有煩惱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發現通常有這種感覺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很自由 其實這樣也不錯

感情的事情 時候到了 自然會來吧

現在我很開心 這樣就好囉!

後來大家吃一吃就回家啦  騎到一半

ㄚ倫的車又壞了

不過不是沒電 是皮帶斷掉了

皮帶斷掉是可以發動沒錯

但是油門ㄘㄨㄟ 下去 是在空轉 不會往前進!

(為各位講解)  ㄆㄆ

後來 我和胖子還有翔 用踢的 把它的車子踢回家

然後就各自解散啦~!

今天過的很開心!

上一篇:唔..要上班啦~

下一篇:搖飲料?!

*((☺)) 小孟孟 2007-07-01 15:37:31

呵 ..
白目清
真的會被他打敗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啦

下次妳也要來哦!
2007-07-02 0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