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11:27彈頭

大家都有天份



今天禮拜四..

我們提早放學

我之前有到網路上去買兩個卡普護具

今天就送來了

所以決定放學上觀音山

大概有10幾個左右吧

後來護具穿一穿

我就在玩卡普了

後來他們看我在玩也想要玩

剛好我買兩個 所以一個借他們玩

後來他們玩上癮了 連我自己的也被他們拿去玩= =

不要這樣啦 磨完了我沒有門路去裝噎 - -a

後來大家就在卡  立委第一個學會卡

後來是小紅然後連胖子也會卡普= =

倫是到後面有高人指點 所以他也會了

大家都很有天份! 有種。有膽 很容易就學會了!

明天不知道還要不要上山

到時候再看看吧 0。0






今天早上有和胖子到工廠去應徵

我。小白。翔。

下個禮拜一就要去上班囉!

多多賺些錢吧 !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