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1:10:23︴×猴ㄗ﹏小妞〃

你說你是逼不得已的...我該相信嗎?

感情的事...沒有什摸逼不得已好嗎[ ? ]
別總是裝無辜 讓哥哥對你的疼愛 [ 承 ]*
你說你不想和他在一起...說跟他在一起你很痛苦..
為何我看到的卻不是如此...
和他在一起 妳的臉上露出真實的笑容...
如果真的不愛,那就放手離開阿~~~
妳明知道哥很討厭他的* 妳....
如果真的愛他哥也不會說什摸呀..
但你幹嘛要欺騙哥哥...妳難道不知道哥哥對你的疼愛嗎...
我不再相信你是我姐...ˊˋ
之前的那個姐姐...對我好...人又直...和我[[ 哥哥的感情又好,
但現在的姐姐呢?對我們不再真實...所以....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