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0:31:15︴×猴ㄗ﹏小妞〃

還記的有一天*

今天的〝天〞未亮*我清醒了!突然哭了!突然想起那天你對我的好*是否我這樣對你,我錯z!突然好想回頭,告訴你對不起,你可以再次原諒我嗎?好想哭,好想哭,因為當初我只想到我自己的感受((忘了當初我傷心,失意時,只有你,就只有你,陪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也只有你的肩膀讓我靠,那時...我很感動*很感動~每當我最無助的時候,都是你,只有你,現在感到你的肩膀好溫暖,讓我沉醉在有你的陰影*[ 別再等我了!因為只會讓廢你的時間*我不是什摸好女孩....]但我會學著放棄他*對他的爱....一天天的淡忘..........我很喜歡你...因為你是我的靠岸....但這樣的我太自私....ˊˋ 對不起* 現在...只剩你"....別走 ..別丟下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