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1:16:52willy

【seven&i vs 7 select】



 

說到便利商店,大部份的人可能就會立刻想到7-Eleven,它是全世界最大的連鎖便利商店集團,目前在全球店面數量已經超過四萬間。分店數最多的國家是日本,而密度最高的則是台灣。便利商店不僅快速、便利且商品琳琅滿目,從食物、飲品、生活用品甚至連衣服都有販售,可以說已經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

 


 


日本請到佐藤可士和操刀為7-11的自有品牌重新設計識別,不僅將原本的LOGO簡化,也設計成容易使用的正方形,在使用上更具機能性,並在自有商品中的premium系列加入金色,大大提升商品的質感。













 SEVEN&iby Kashiwa Sato http://kashiwasato.com/#seven-eleven






台灣的自有品牌7-select則是請到日本的水野學替產品重新包裝,他希望運用大量的白色來呈現品牌的質感、洗練感與新鮮感。







 




7-select by 水野學http://www.7-11.com.tw/7design/7select_designer.html


Willi 2015-07-06 09:41:12

請問可以分享到我的FB上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