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27:01開心〃

失蹤?

阿 唷

看 看 這 裡

都 是 灰 塵 拉

清 一 清

我 真 的沒 有 失 蹤 拉

只 是 都 在 工 作 忙 了 一 點 罷 了

一 個 月 休 4 天

你 要 我 怎 麼 能 不 失 蹤 ?

我 親 愛 的 朋 友 們

多 多 Call 我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這 個 暑 假 不 能 長 長 陪 你 們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拉

改 天 我 排 休 假

在 一 起 約 出 來

我 在 跟 你 們 陪 陪 罪

好 嗎?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們

要 加 油

我 自 己 也 會 加 油 的

=)

上一篇:我發現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