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18:31開心〃

台北狗的道歉阿

道歉信。給八斗國中的學生

親愛的八斗國中的學生...

相信你們現在一定很氣憤吧...那麼先讓我說聲對不起...

不過當然...也要請咖啡先跟衛理女中說聲抱歉...

因為他的嗆聲...污辱了我們學校...

所以我才一時氣話...說八斗很"X"...對不起...

不過也得將心比心一下...既然你們說我們學校爛的話...我當然也可以說你們學校爛...

請你們用理性想想吧!!!

對不起...牽拖你們下水了...對不起...

若你們不能原諒我...我也沒辦法了...

不過...請你們不要再生氣了...對不起!!!

我不能做甚麼...但我真的誠心得向你們道歉...對不起...

SORRY...SORRY...SORRY...




----------------------------------

我 是 在 替 你 們 衛 理 除 狗

不 用 在 那 裡 該 該 該

很 吵

知 道 嗎?

上一篇:原來ˇ

下一篇:講真的

愛 哭 包 ܤ° 2008-01-25 16:42:04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