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40:02開心〃

唱歌呢ˇ

今 天 去 基 中 爭 光 回 來 之 後

就 開 始 再 基 隆 等 怡 婷 他 們 拉  =)

一 個 人 在 網 咖 真 無 聊

哈 哈

快 三 點 的 時 候

我 的 台 時 間 到 了

怡 婷 他 們 也 到 了

就 開 始 打 電 話 拉

狂 摳 給 那 個 變 態 偉

誰 知 道 他 在 家 給 我 休 閒 的 看 電 視

之 後 就 一 群 人 往 好 樂 迪 出 發 拉

哈 哈

學 弟 們

不 要 那 麼 害 羞 拉

都 不 敢 搶 麥 克 風

害 學 長 我 都 不 敢 搶

要 high 一 點

都  我 在 自 high 很 無 聊 欸

呵 呵

總 而 言 之 言 而 總 之

今 天 真 是 很 棒 的 一 天

下 個 禮 拜 六 我 還 要 去 基 女

哈 哈



xDDDDDD

上一篇:哈哈ˇ

下一篇: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