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04:20開心〃

我胚

挖 賽

聽 到 那 句 話 就 害 我 很 傻 眼 欸ˇ
 
你 該 不 會 是 由 愛 生 恨 拔?

聽 了 就 很 想 笑

不 喜 歡 就 是 不 喜 歡

問 我 為 什 麼 討 厭 他

我 也 不 知 道

討 厭 就 是 討 厭
 
算 了

就 這 樣 到 畢 業 吧

麻 煩 的 事 請 不 想 管 太 多

能 說 隨 緣 嗎?

我 覺 得 不
 
就 這 樣 到 畢 業 拔

反 正 會 不 會 聯 絡
 
也 很 難 說

雖 然 說

我 朋 友 少 的 可 憐

但 不 差 他 一 個
 
他 也 不 差 我 一 個
 
就 這 樣




別 再 說 我 由 愛 生 恨
  
沒 有 愛

哪 生 來 的 恨 


再 說
 
我 就 發 飆 給 你 看
 
ˋˊ



上一篇:真的ˇ

下一篇:累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