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06:55開心〃

問卷噎 XDDD

°+◆﹑班上共有幾個人 : 參拾壹個

°+◆﹑班上有幾個女生 : 拾伍個

°+◆﹑班上有幾個男生 : 拾陸個

°+◆﹑班上誰最兇 : 當然是    我拉

°+◆﹑班上誰最吵 : 我不好意思講噎  XDDD
 
°+◆﹑班上誰最賤 : 當然是她拉 別無人選

°+◆﹑班上誰最髒 : 狐狸 因為他的抽屜跟垃圾掩埋場沒兩樣

°+◆﹑班上誰最瘋 : 當然是 阿公拉

°+◆﹑班上誰最搞笑 : 就那對寶 還有誰?

°+◆﹑班上誰最白目 : 很多噎  XDDD

°+◆﹑班上誰最白痴 : fish 真的很白吃

°+◆﹑班上誰最智障 : 我拉

°+◆﹑班上誰最討人厭 : 狐狸

°+◆﹑班上誰是人氣王 : 沒人拔!

°+◆﹑班上誰最愛現 : 沒人噎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 我   我我我  最好聽

°+◆﹑班上誰最挺朋友 : 阿災

°+◆﹑班上誰最狗腿 : 阿災

°+◆﹑班上誰最自私 : 賴祐霆

°+◆﹑班上誰最乖 : 黃金三角洲拉

°+◆﹑班上你好友是誰 : 很多噎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 她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 : 狐狸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 她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 很多噎

°+◆﹑班上對你的評論 : 不想說

°+◆﹑班上最台的人 : 很多噎

°+◆﹑班上最帥的人 : 有兩個噎

°+◆﹑班上最漂亮的人 : 沒人 我們班都是恐龍

°+◆﹑班上最可愛 : 沒人 我們班都很俗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 當然是我拉 你覺得還有誰?

°+◆﹑班上最喜歡的人 : 不在我們班噎



點名 :;



有報台的人拉  xDDDDDDDD

上一篇:點點點 XDDDD

下一篇:問卷

阿公 2007-05-01 19:10:05

我哪裡狗腿阿 你媽ㄉ 你說我瘋我還勉強接受 我到底哪裡狗腿阿 他媽ㄉ 氣死我ㄌ 害我又掉ㄌ一根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