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26:13ヾ囍小呆°❤〃

[★]終於〃


終於,,我動了暑假作業

沒辦法 太無聊了,,又沒事做

就動了英文

我想我數學沒辦法動捌 //


原因 : 不會 :[

哈 ,, 我那麼笨 還近加強班

自取其辱 ,, 不過沒辦法

都參加了 逃避也沒用 ..

只能加油 在加油

克服吊車尾的命運..

哈 ,, 不過 我很開心

不會像前幾天那麼無聊

也跟身邊的朋友聊了許多話題

我想 我期待的三年級生活

應該是我國中這幾年來 最期待的一次

.. 三年級 是我人生中的重要關卡

也是 我所期待的一年

我相信 我會做的很好 ,,

因為 面臨基測 得更加努力

相信 各位看了這一篇 會有所啟發捌

哈 不過 真正的考驗還沒開始

前菜就這麼痛苦了

到大餐可能撐死了

國三的生活

我不想再當任何股長

因為 每次都是這幾個人當

當的也很累,,

所以換人捌 ..

別再找我了 我不想當

當了三個學期的衛生股長

我也當膩叻 ,, *

這幾天 我會好好休息

休息好這幾天 ,, 再重新出發

國三惹 講真的 ,, 也不能貪玩了

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捌 ,,









看了記得回應 *







感謝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久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