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5:43:02小儀

瑞比瑞比~~

這隻兔子可愛吧~~很多人都會問我是你的嗎?
其實不是啦~~這隻瑞比是我在網路上抓到的~~
我看他很可愛就把它抓下來當桌面...
每次看到它都覺得它好可愛唷~~
真想摸摸它的說~~
好快就過完碩一的學期了...又到期末考的時間了~
真是好久都沒讀書的感覺唷~~
有點小累的說...畢業潮又到了~~許多同學都要畢業了~
實驗室也進了新的同學~~沒錯就是同學...
最近Lab出現好多人...真擁擠的說..
害我都不想來這邊..尤其又是大太陽的...熱死了..
不然就是下雨~~為啥都沒有溫和一點的天氣呢~
加上一些因素..一點都不想出現在實驗室~~
ㄟ~~突然發現我打字竟然不用看鍵盤了耶~~
之前還要看一下...哈哈~~看來這就是聊天很多的結果吧~
就寫到這吧~~我要繼續去看瑞比了~~沉浸在瑞比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