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1:44:14小儀

天啊~我在忙啥啊~~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耶~~
叫我想我也想不到~~
時間過的好快唷~~我碩一的日子也快過完了~~
上台報告也去兩次了~~在兩次我就要畢業了~~
天啊~~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現在只記得前天我輕鬆了做了好幾張桌面..
每當我碰一些繪圖軟體的時候~就覺得心情好放鬆唷~~
因為那畫面會一直變一直變~~~好高興唷~~~
那種感覺就好像去游泳池一樣~~~哈哈~~
六月了畢業潮又到了~~在實驗室裡或許就剩那麼一年了~~
哎~~~有點捨不得又..巴不得離開~~~真是複雜的情緒啊~~
天啊~~想到下星期又有一堆事在等著我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