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5:14:46小儀

怎麼這樣啦!!

啊~~~~~~~~~剛剛寫的不見了~~~~~~天啊!!!!!!!!!!!!!!!
這市什麼世界啊~~~~~~~_________/
剩不久就得去成大上課了....
每天都等到家中狗狗肚子餓在哀號或是肥貓貓尿急被關在籠子中不爽的哭聲吵起來
媽媽總市說一句"你翹課唷.沒去上課"
我勉強的笑一下,在心中想或許媽媽心中我仍舊是那個還在讀高中時的我吧~~
整理一下出發到實驗室~~
到了實驗室,如同以往的打開outlook 最不希望看到"Lu"的信..
因為每當收到他的信我都有一堆事得要做...
或是從幕廉中看是否有Lu的身影...如果都沒有~~
那一天就是我看電影+玩電動 過著沒目地的一天..
直到要決定市否要讀博士班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哎...好難決定唷..
我不想每天都這樣過啊..都會被秒殺...
又要考資格考.托福...好怕考不過唷...
好難決定唷....且自己的英文又爛...
真沒勇氣在讀下去....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