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0:46:03︴#稚气﹏戒愛中#

 Babe我想所說ㄉ話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半年ㄉ日子

我很高興能遇到妳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小吵

但。。我覺ㄉ哪有情人ㄅ吵架ㄉㄋ

只是我想我們能一直向現在這樣一直ㄉ在一起

從以前我所交過ㄉ每一ㄍ 我都是在付出ㄉ那一ㄍ

但我可以感覺ㄉ出來 妳對我ㄉ付出多少

每次妳都會說我 裝ㄉ皮皮ㄉ

只是我ㄅ想給妳知道 我心裡也在煩 

我也知道妳有時候會因為爸爸ㄉ事在煩

心理雖有萬般ㄉㄅ捨

但我能給ㄉ就是讓妳過ㄍ像ㄍ生活ㄉ日子

我ㄅ希望你一直煩惱下ㄑ

越煩只會讓自己越想ㄅ開

妳煩。。我讓妳出氣ㄉ罵 

妳哭。。我ㄉ衣服借妳擦眼淚 

妳ㄅ快樂。。我來當ㄍ開心果鬥妳笑

我只希望妳現在能快樂就好

我ㄅ奢求什麼 只希望妳能快樂ㄉ笑

雖然我們ㄉ夢想離現在很遙遠

但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實現ㄉ

老婆 現在ㄉ我變ㄉ很在乎妳

變ㄉㄅ能沒有妳再我身邊

就像隻跳蚤似ㄉ蹦蹦跳跳

唯有妳在時 我才是你心中那乖乖ㄉ公
     
   "我愛妳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