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0:46:50愛看電影的研究SEN

男人的救星--全民情聖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是拍進了貪身男人的內心深處阿!!

雖然我們不知道Hitch(恕我實在不想用秦聖這名字)到底是哪學來的這些招數,不過如果平心而論,我相信的確有某種功效。

全民情聖談的到不是如何把妹、如何增加男性魅力,或是如何上某個辣妹之類的爛招數,如同Hitch所言,很多人在面對夢中情人時並不是沒有機會,而是他們不懂的把握開口的技巧,導致機會喪失。就算成功了,而最終還是要終於自我,靠的則是自己的心。

我大膽的承認全民情聖是專為男人所寫的劇情,卻表達的不淫穢、不誇張,他只是站在稍微小男人的立場,許多平凡的男人無法把握自己的魅力,或者是說,許多平凡的男人讓自己看起來更糟,Hitch避免的正是這一點。

全片風趣、詼諧,卻令人若有所思、嘆為觀止,我想,研究SEN知道自己還單身的問題應該在哪裡了。

我想起侯文詠在「愛情免疫學」所說的。

戀愛開始的第一步,先要有個對象。

評分:
單就一部電影來看:★★★★
就一部「男性」電影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