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50:14Will

我!更新了~!

很久沒有寫東西
無名因為要改密碼
我不爽用了
這幾個月
為了錢
我快瘋了
每天睜眼就是要吃飯
要加油
要花錢
它馬的窮到瘋掉
所以對不起我愛的音樂我愛的人
它馬的五斗米
爸我可以體會你的辛苦
媽也是
這幾天
爸你不要再ㄍ一ㄥ了
好好的走了我們也很希望你能輕鬆一點的
對我來說
百感交集
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個人到了秋茂園
它整修....
旁邊卻多了堤岸
在那坐了一陣
看了夕陽
挺漂亮
一個人不說話的時間
看著人與人的對話
現在的我
可以從容的對待很多事
很多事情我心裡懂就好
不懂的我也會問
”相信”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多講的!
我是三足鳥音樂團隊的一份子
我知道你們有看到!
謝謝你們挺我
也許很多事沒講出來!
我想你們也是懂的
我也懂你們的
=======================================================

上一篇:從沒看過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