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1:32:42小默__°

嚴重發洩文,入內請三思 ( 真的請三思 )

這篇文章我很激動,髒話狂罵,也會冒犯到很多人
你接受的了你就看,看完不爽我我也接受我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心中的想法,不必去隱藏不必怕人看了不高興
唉 ..我的形象跟人品又要被扣分了,看完這篇文章
被公幹也沒關係,我知道我堅強

☆☆☆☆☆☆☆☆☆☆☆☆☆☆☆☆☆☆☆☆☆☆☆☆☆☆☆

文章中 : 你們 , 指的是不認真又一直抱怨的人

我已經忘記是誰了,所以只能用你們來稱呼

不一定是說你,也可能是說你,就是指 一直該的人

☆☆☆☆☆☆☆☆☆☆☆☆☆☆☆☆☆☆☆☆☆☆☆☆☆☆☆







每次班歌比賽要練習,要留下來

你他媽一群人就在那邊鬼叫

幹,操基巴,不要以為你們不想練就可以這樣影響大家心情

留久一點也要鬼叫, 你們放學要玩要回家要怎樣起碼先把班上事情搞好

不要一直留就一直該

他媽的你們知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留

還不是你們這群瘸殘的練不好好練,抱怨最會,鬼吼最會

老師也是花時間留下來,其他同學也是

就是在等你們這群愛聊天愛說話,動作不好好聽解說還在該的白癡

怎樣,留久一點,放人了就可以大罵?

他媽的你們最強、超強、強到一級棒呱呱叫強到嚇破我媽的BB叫

幹,一點團隊班級精神都沒有

尤其是一堆人是在罵老師他媽的是在罵殺小啦

你們是不懂老師苦心還是什麼,老師會罵人就是因為一堆人都在玩沒認真

你們就只想到你們要走要閃要去幹嘛,你們有沒有看到老師眼中的期望

一群人幹蕉老師留太久太愛罵太機掰

我操, 我看根本是不順你們的心就在那邊該該該吧

多少認真的人就等你們幾個,還好意思說,甚至有些吵鬧不認真的

一點自覺都沒有,完全沒感覺自己影響到別人,自己礙到別人

繼續說啊繼續聊,嘴巴這麼厲害幹你們幹嘛不去參加辯論比賽演講比賽

想以前我國中,好歹也參加過3次表演比賽

每次都要苦練,4點多放學快6點走 5點多放學快7點走,

晚餐也是買外面回來學校吃,補習的留到最後一刻才走

假日還要約時間來學校練,

中午去練回家也練,幹 那時候大家一句抱怨也沒有

甚至還是自動自發的,老師只需要給我們意見就好

你們這些人,只是用課堂跟放學時間練一下下就在該個殺小鬼

這次班歌校歌甚至比初賽弱很多

原因是什麼,當然是一堆人都不重視



私立高職就是這樣

吸收一堆沒榮譽感沒責任感的傢伙進來,沒上進心,只會抱怨不願付出

還可以自稱資處資優班自稱的很爽

我們在國中班上根本就是放牛群,你們敢說不是

操,我入學成績180,在班上入學成績算很高

在國中班級,是倒數第四,

尤其還是介壽的,那你們這群自稱資優的,以為自己很厲害跩的尾巴一直搖

我看也是班上倒數最後吧

把倒數最後的集合起來選出一個尾巴首,就在那邊洨姣跩的二五八

其他班都比我們有心,

比賽這樣子,我想說,活該,應該,本來就該

報復你們這群每次練就嫌東嫌西甚至罵用心良苦的老師的瘸殘

怎樣,還敢說139最好最棒,操你們安慰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

自我安慰到這程度,還誇”起碼也有前12”

要不要臉,這群


沒真正努力過、沒真正認真過、沒真正好好想過

只會不停抱怨只會想要事事順心

只會不斷往下沉的傢伙。





扯了這麼多, 最讓我火的還是罵老師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是太幼稚還是不夠成熟,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罵長輩(猩猩例外),

尤其還是罵用心的長輩 ,只因為他限制你讓你北送

要是沒有人罵老師,只有不認真跟抱怨留下來

我想也不會有這篇的出現

真是↓
是吧 ,這篇很誇張吧

是不是想”小默怎麼會這樣” 對,我就是有話直說又很會批評的人

但現實我不會,這是做人基本,

我知道這篇很誇張,也許也是因為我一時的情緒所打的

記得之前的抱怨文嗎,那就是一時的情緒所打的

這偏我不知道

看到的人就看吧,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刪除

當然,刪除後我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就像我不曾憤怒,不曾激動、不曾有過打這篇文章中的心情

小默的強迫症、小默的精神病,我知道我有病

想法兩極化,極端,我快瘋了

米漿 ♥ 2007-11-28 23:14:33

嘎嘎ˇ
傻小默
真是的
把自己氣成這樣幹麻咧
你生氣他們也不會理你呀
真是的

唉唉~
小默沒有病啦
只是神經神經而已
呵呵ˇ

乖乖黑ˇ

版主回應
不,我生氣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力
在這之中他們本來就理虧了,只是不願接受
或是不認同老師的做法,反而做出更過分的事
我相信我在班上說話還是會有一定作用的
2007-12-02 03: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