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11:27:33小夜

「過去」

昨天
我乾哥傳了封簡訊給我
他的女友
又在跟他吵架了

其實
那個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他女友
一直沒辦法
把「過去」放下

「過去」
為什麼會橫在他們中間呢?
因為
他女友
是個第三者
或許是因為這樣子吧!
她根本沒辦法理智的
將這一切釋懷
我乾哥也很自責
所以
他們只能因為這個問題
一再起爭執

其實
冷眼旁觀的我
真的有點不屑她和他
明明已經知道我乾哥有女友
卻還裝無辜
硬要介入
真是令人不齒
而我乾哥,明明有女友了
卻還是要腳踏兩條船
還騙大家說
他們根本沒什麼
騙鬼丫!
牽了、抱了、親了
這叫沒什麼!?
算了吧!

可是
因為是我乾哥
除了罵他
也只能幫他了

或許是報應吧!
再不把「過去」放下
未來還能不能一起走下去
會變成一個大問題


話說回來
真的
很看不慣他們兩個
雖然我對乾哥的前女友也沒好感
我只能說
他的眼光
真的是有夠差

哀...